EstherM.

备战高考,更新随缘

【鹰寡无差】 雪&血

▪ooc预警!不同的结局,新的故事,以及……崭新的人物设定(肥啾反攻了!!!不过后半段他还是……)。注意避雷!!!

▪时间线是在Clint把Natasha带入神盾局之后,寡鹰爱情向。有糖有刀,不过最后BE了(魔鬼的微笑X)

▪慎入!不喜勿喷……

▪欢迎各位来捉虫啦!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觉得他们会接受我吗?”Natasha托着腮望向窗外的雪景,轻描淡写地问道。

“当然会啦。”Clint笑着说。

其实他自己也说不准。他最清楚神盾局的那些人……他甚至在想那些人会不会容许Natasha加入神盾局。

“你会相信我吗?”Clint反问Natasha。

“除了相信你我别无他法。”Natasha揉了揉眼睛——窗外茫茫白雪把她的眼睛刺得生疼。

列车以匀速向美国神盾局总基地驶去。

“哪怕他们不允许,我也会拼尽全力给你一个家。”Clint凝视着Natasha清澈的绿眸,认真地说。

Natasha羞红了脸——仅仅是短短几秒。

“为什么要这样?还记得……几天前你还要杀了我来着。”Natasha的语气里透露着讽刺的意味。

“噗嗤……”Clint笑了,“你觉得呢?我为什么要这样?”

“……我并不想知道。”Natasha向他翻了一个白眼,不再跟他说话。

美国被冰雪覆盖,大雪纷飞、北风呼啸,街道上几乎没有人了。

Natasha穿着一件单薄的黑色紧身衣,冻得瑟瑟发抖。

“你穿得好少。”说着,Clint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Natasha身上,“好点了吗?”

“嗯……”外套上还残余Clint的温度,Natasha顿时感到温暖无比。她那颗冰冷的心,似乎也被暖化了……

他们来到神盾局,见了局长。

“这是……?”局长尼克·弗瑞打量着Natasha。

“Natasha·Romanoff。”Clint淡淡地说。

“!!!”尼克很惊讶,“你跟我过来一下。”

他招呼着Clint。

“等一会儿哦。”Clint温柔地对Natasha说。

出于本能地,Natasha拽住了Clint衣袖。

Clint知道Natasha在担心什么。他握住她的手:“相信我,Nat。”

这是他第一次说出那个只属于她的称呼——Nat。

“嗯……”她松开了他的膀子。

她当然相信他。

“你这小子……”尼克诘问Clint,“你到底在做什么?”

“为神盾局添了一个能力很强的特工。”Clint不紧不慢地回答道。

“你要知道,她很危险。她一人就杀了这里的十几个特工啊!”

“不过我确确实实把她制服了。”Clint微笑着,“局长,她可以更好。”

“你都把她带来了我还能怎么说呢?”尼克无奈地耸了耸肩。

“那就多谢啦!”Clint调皮地眨了眨眼睛。

“Natasha·Romanoff小姐,从今天起,你便是神盾局的特工了。”尼克微笑着向她握了握手。

Natasha看向Clint。

“多谢……”她在心中默默地说,嘴角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微笑。

Natasha在神盾局并不是很受欢迎——尽管她确实是一个优秀的特工。

大家都知道她的过去,他们都尽量避开她。

Natasha并不在乎。她本来就不喜欢与人相处。

唯一一个能与她敞开心扉的人是Clint。

他能耐心地听她诉说自己的往事,也能安慰她陪伴她,这让她感到很温暖——比那次她穿他的外套还要温暖。

他们相处的时间逐渐变多……

同样是一个雪夜,她轻轻敲了敲他的房门。

“我是Natasha。”

“Nat?”Clint有一种莫名的激动,究竟是为什么他自己也说不上来。

“怎么了?有什么事吗?”Clint问道。

“没事。”

“唔?”

Natasha面无表情地问:“我可以进来吗?”

“当然可以啦。”Clint还是不明白Natasha为什么这个时候来找他。

“Clint?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Natasha小声地说。

Clint先是一愣。

“你在开什么玩笑呐?”他的脸“唰”地一下红了。

“我是认真的Clint……”Natasha又说了一遍,不过这次声音比上次大了一点,也更坚决了,“我爱你!”

见Clint仍是一脸迷茫,她说了第三遍。

“我爱……”

还没说完,Clint便打断了她。

“我也是。”Clint轻声说,然后绽开了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“我承认,在列车上的时候我就被你迷住了。”Clint的眼眶湿润了。

“我可能迟一点……”Natasha也笑了,她闭上眼,似乎在回忆。

“你为我披上衣服的那次……”她缓缓睁开眼,脸颊两边泛起了淡淡的红晕。

“啊时间不早了,我先回去了哦。”Natasha看了看表向Clint挥了挥手,“明见。”

“嗯。”

……

那一夜,Clint和Natasha都没有睡得着。

Clint又一次被局长叫进了办公室。

“Clint,有一个很棘手的问题。”尼克严肃地说,“Natasha曾经杀人无数,现在……”

Clint似乎已经猜到了后面的话。

“我们这儿有一个被她杀害的特工的家属找来了这……他们……额,坚持要让Natasha以一命抵一命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Clint并没有多说什么。他转身离开了局长办公室。

“Nat,我们一起逃走吧。离开这儿,离开美国……布达佩斯是一个好地方,我们可以在那儿长居……”

“我相信你。”

天地间被冰雪冻住,难以行走。

逃到了贝加尔湖畔,Natasha突然停住了脚步。

“?”Clint感到疑惑。

“对不起……Clint。”Natasha回头注视着远方,不知不觉中,他们已经走过了那么多的路……

“我不能连累你。”Natasha凄婉地笑了笑,“我一人的错我一人承担。你值得更好的未来。”

“Nat……?”

一瞬间,Natasha掏出了手枪,用手枪抵住自己的心脏。

“我爱你。”一颗晶莹的泪珠顺着她的脸颊悄无声息地滑落。

“Nat不要!”Clint想阻止却来不及了。

“砰”的一声,Natasha在他的眼前缓缓倒下。

鲜血从她的胸膛汩汩流出,染红了白雪……

最后一刻,他紧紧抱住了自己最心爱的女孩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他早已泣不成声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最后的话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之前有一个超棒的脑洞——一个可以写大几千字的脑洞,结果刚起了个开头一不小心就删掉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

操,我心态崩了。

只能用这一篇凑合凑合了QvQ

这一篇是赶时间的,可能写得很渣……各位不喜勿喷哈。

尽量!我尽量在中秋节那天把那个脑洞用残留的记忆把那篇重新肝出来(暴风哭泣X)

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鸭!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