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herM.

备战高考,更新随缘

【鹰寡无差】 海

▪ooc预警!崭新的时间线以及……崭新的感情线。

▪我也说不清是糖还是刀QvQ 可能两者都涉及了一丢丢扒……小伙伴们耐心往后看哦~

▪尽量还原漫威里的一些情节——比如沃米尔星上的那些什么什么的QwQ

▪欢迎大家来捉虫啦!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清晨,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歪歪斜斜地洒在木地板上,斑斑驳驳的光点惊醒了Clint。他伸了个懒腰,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侧过身——Natasha还在熟睡。

  他托着腮注视着Natasha,情不自禁地咧开了一个憨憨的笑容。

  他喜欢她沉睡时的模样,非常非常喜欢……

  一头火红的头发散着,随意地披在肩头,有一种凌乱之美;尽管脸上略带些许的疲惫,但她的嘴角依旧挂着一丝甜甜的微笑,似乎做了一个甜甜的梦;这个时候的她,就像一只乖巧的小猫咪……

  想着想着,Clint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。

  他帮Natasha盖好了被子,不由自主地咂了咂嘴,轻声说道:“这才像一个女孩子的样子嘛……”

  Clint的脑海中被那个在战场上身手敏捷的“罗曼诺夫特工”占据,他从未看过,也从未想过她还有这样的一面——这样乖巧可人的一面。

  “Nat……?”Clint轻轻地梳理着Natasha的头发,同样也在轻声唤着她,“快起床啦……我们今天还有新的任务呢。”

  “唔……”Natasha的眼睛缓缓睁开,一双清澈的绿眸中布满了红血丝,她揉了揉通红的眼角,模糊的视线是她不得不努力睁大眼睛。

  Clint凝视着Natasha的双眼,心中不禁隐隐作痛。

  “答应我,以后别熬夜了……好吗?”Clint认真地对Natasha说。

  “嗯嗯,好。”Natasha撇了撇嘴。

  Clint摸了摸她的头,又在她的额头上轻轻一吻,他笑道:“这才对嘛……”


 



  Clint和Natasha是神盾局的同事。但……他们的关系非比寻常。

  他们是生死之交,能为对方献出生命;他们也是同居关系,一起生活,携手共进……他们是默认的夫妻关系,不过,由于工作上的一些原因,他们还没举行过一场正式的婚礼罢了。

  

  “Nat,”Clint悄悄凑近Natasha,“下班后……一起去看海吧。”

  Natasha喜欢大海。她喜欢大海的宁静,喜欢大海的深沉,喜欢大海的神秘莫测与变化多端。

  “嗯……好呀。”Natasha笑着回答。

  Clint也喜欢大海。他喜欢在闲暇的时间里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岸边,看着海,内心多了份安逸与淡然。他知道Natasha没有什么时间,便安排在今天——他们相识的第十年,他带她去看海……


 

   夜已深……

   他们坐在岸边,欣赏着海。

  月夜是宁静的,大海是平静的,他们是安静的。一切的一切,都是那样美好静谧。

  Natasha依偎在Clint肩上,她很开心:“这景象真好不是吗?”

  看着Natasha的笑颜,Clint也很开心:“嗯,当然。特别是,有你的存在,大海显得更美了。”  Clint将Natasha轻轻揽进怀里,“Nat,我爱你。我们……结婚吧。”

  Natasha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,她闭上了眼,轻声说:“我早就想这样了……”

  月夜的衬托下,大海的衬托下,他们仿若天地间的主角。

  一年后……她为他生了一个孩子。是个女孩。他为她取名叫Natalia·Barton。


 



  沃米尔星上的雪呼啸,仿佛暴戾的野兽,狂吠着,撕扯着。

  “只有一种方法,以魂换魂……”

  红骷髅的话让他们陷入了沉思。这将是一次艰难的抉择。

  残阳如血,他们的额头紧紧靠在一起,他能感受到她的体温,她能感受到他的赤诚。

  “Nat,帮我告诉Natalia,告诉她我爱她。”

  “要说你自己说去。”

  寡妇蜇射出了一道蓝光,缠绕在Clint的身上。Clint想挣脱出来,大不了同她殉葬……

  “Let me go.It's OK.”

  她向他微微一笑,松开他的手,缓缓地,坠入谷底……

  “No!”Clint伤心欲绝,仿若万箭穿心般……


 



  “爸爸,一起去看海吗?”6岁的Natalia眨巴着她清澈的绿眸小心翼翼地问。

  看着自己6岁的女儿,Clint愣住了。

  他在她的身上看到了Natasha的影子。

  “好的孩子……”Clint紧紧搂住Natalia忍不住哭出了声。

  “我只剩下你了……”Clint心想。

  父女俩坐在岸边,借着黄晕的光欣赏着大海。

  “孩子,你喜欢看海吗?”

  “嗯!”Natalia天真地说,“我喜欢大海的宁静,喜欢大海的深沉,喜欢大海的神秘莫测与变化多端。而且,大海让我想到了母亲……”

   Natalia哽咽道不再说话。

  Clint握住了Natalia的双手,轻声说:“你真的……很想你的母亲。”

  他笑了——这是他自Natasha牺牲后第一次笑。


 

5.

  我原以为失去了她之后没有再活下去的意义了,直到看见Natalia。那个时候我才想到,她为我留下了她——我们的孩子。我没有理由再浑浑噩噩地过日子了。Natalia和她一样,清澈的绿眸中似有星辰;同样,她们也都喜欢大海。曾经,Nat是我活下去的意义,而如今,Natalia是我新的开始。不论如何,我依旧爱着那个世界上最好的女孩——Natasha·Romanoff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Clint·Barton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写在最后的话——————

@日晚江寒  

太太的话让我很有感触!

“谁伴风雪长眠于崖下,谁怀悔恨煎熬度余生。”

虽说距复联4已经过了五个月了,鹰寡却依旧意难平……

这篇《海》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!


评论(5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